蔚蔚

喜欢猫咪和出其不意的结局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葱烧海参(邵聪)x鱼香肉丝(余湘)】偷盗(4)

邵聪从小到大都觉得自己是个聪明的人,事实证明他做出的大多数决定都是对的。

只不过今天邵聪开始怀疑自己的判断力了。

他怎么会同意余湘这个祸害精踏进自己的家门一步?在看到余湘不小心打碎了自己第十三个限量版酒杯的时候,邵聪已经有点免疫了。

“聪少不愧是空桑首富啊,这房子虽然不是什么半山别墅,但是也够宽敞。”余湘祸害了一圈,终于在客厅的沙发上坐了下来。“对了聪少,我住哪间房啊?”

邵聪皱了皱眉:“我好像并没有同意你住在这里的这个提议。”“可是我不好意思独占你的那栋别墅,这让我很有负罪感。”余湘撅起嘴靠近了邵聪,扯了扯他的袖子:“而且你那个房子又偏又远,我一个人住那里,要是半夜有什么不轨之徒闯进来,我都来不及报警的。”邵聪看了看他,心想到时候报警的怕不是那些不轨之徒。

余湘看他不说话,便拿起自己的小行李箱:“聪少如果不告诉我的话那就是我住哪里都行的意思咯?那我就随意挑了。”说罢,就要推着行李箱再一个一个房间参观过去。

“等等!”邵聪连忙制止,他可不想到时候家里每一个房间都被余湘翻的乱糟糟的,“你就住在左手边第一间房。”

余湘没说好也没说不好,只是推开了那件房间的门看了几眼。“这里是离你房间最远的地方吗?”

邵聪不自在地咳了两声,确实是这样的。

“不过没关系,”余湘又笑笑朝他走来:“不管再远我都会来到你身边的。”

只不过是普通的走路,也让余湘说的像是爱人之间跨越了什么艰难险阻突破重重阻碍在一起似的。

邵聪听他说话听多了,也就免疫了,只是挑了挑眉道:“不必。”

 

 

晚饭是在邵聪家里吃的,余湘做的。

邵聪看到满桌子菜的时候十分惊讶,毕竟余湘看起来可一点都不像是会做饭的样子。邵聪还害怕这些菜是虚有其表,自己一口下去就马上铅中毒死亡,每个菜都是特地等余湘先吃了几口再夹起来吃的。

很意外,还挺好吃。邵聪心想,也许自己就当做雇了一个厨师也不错。

余湘看邵聪吃的开心,嘴上便又开始没边了:“聪少,好吃吗?是不是觉得我特别贤妻良母啊?”邵聪又夹了一筷子菜,将嘴里的菜都咽下去了才开口回答:“贤妻良母不至于,三好员工可以考虑。”余湘耸耸肩。

接下来余湘倒是没有再随意撩拨,两人平安无事地吃完了一顿饭,吃完饭两个人就各自回自己的房间去了。

邵聪今天下班的时候还有一份文件没有看完,想要赶在明天上班之前看完,回到房间便打开了电脑。

看了不一会儿,门口就有“笃笃”的敲门声传来。

邵聪听到声音一时有些征楞,想了一会儿才想起来家里现在不是只有自己一个人了。

“进来。”邵聪关掉文件,对门外的人说道。

门外的余湘端着一杯牛奶走了进来,开门的同时开口说:“聪少,这么晚了就别工作了,你……”抬头的瞬间,余湘话说到一半突然停住了。

“怎么了?”邵聪皱眉问到。

余湘走到桌子旁边,把手中的牛奶放下,顺势坐在了桌子上。他的视线毫不掩饰地打量着邵聪,打趣道:“原来,聪少近视啊?怎么之前一直没有看聪少戴过眼镜呢?”

邵聪扶了扶眼镜,抬头问道:“有什么问题吗?”

余湘摇摇头:“不,没有问题,不仅没有问题,而且……”余湘说到一半,突然俯下身,两人的距离被拉近得可以忽略不计

“而且戴上眼镜的话,会比平时的你更性感。”说完,还笑了笑。

邵聪把余湘往后推了推,平静道:“谢谢。”

余湘看邵聪没什么反应也不恼,继续问:“怎么平时没有看到聪少戴眼镜呢?”

“没必要。”

“嗯?什么?”

邵聪拿出眼镜布擦了擦自己的眼镜:“我的近视不是很严重,每天戴眼镜很麻烦。而且除了合同以外,我觉得没什么东西有仔细看清楚的必要,不必特意戴上眼镜。”

“你……”余湘一时不知道要怎么接话,只能在内心说完了下半句:你还挺装B的。

邵聪重新戴上眼镜,问:“还有什么事吗?”邵聪还没有看完文件,不想在聊天上耽误太多的时间。

“有啊。”余湘把牛奶往前一推:“我来送睡前牛奶。”

邵聪点点头,仰头一口饮尽牛奶。“谢谢,你可以出去了。”

余湘似乎也不打算多留,点点头把杯子拿上就走了,走的时候还附带了一句“好梦”。

余湘出去之后,邵聪继续打开那份未看完的文件,才看了两行,莫名地又想起余湘刚刚的那句话来。

“比平时的你更性感。”

随着话语一起,浮上回忆的还有那近在咫尺的距离和话语之间吞吐出来的温热气息。

邵聪甩甩头,继续投入在工作当中。

邵聪在凌晨到来的时候终于看完了文件,匆匆洗漱了一番就拖着疲惫的身躯躺下了。

躺了一会儿,本来快要睡着的邵聪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情。

为什么余湘莫名其妙就住进了自己家里?自己为什么没有拒绝。

深夜的邵聪想了许久,只能得出这样一个结论:

漂亮的男人都是会蛊惑人心的。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